有趣的床,床,床有趣的床,床,床你總看過卡通裡面貓設陷阱抓小鳥吧?真的把臥室裝潢成這樣,看的人發笑,睡的人不知道壓力會不會很大齁? 彈簧看房子床腳。避震效果優良?還是會變成彈跳床? 愛吃漢堡的人有福了。 香蕉床也很好笑。這個睡起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我記得有看過一種專門晾毛衣土地買賣的架子(日本貨)也是長得差不多。繼發光的汽車摩托車底盤,床也有這樣的設計了。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在桌子上劃線,誰都不要越界的年代嗎?這是永慶房屋貪圖要開雜交派對嗎?這張床未免大到靠北,我唯一可以想到適合的地方是playboy mansion。哈哈哈哈哈哈。(其實蠻鬼斧神工的,我只會用水桶蓋城住商房屋堡跟蛋糕而已)this is way too much......我一直覺得像真菌還是什麼之 類的東西,會一直生長的感覺。這還差不多,我蠻喜歡的。現代科技風現代科太平洋房屋技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