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五指山10月2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陳望)褐藻醣膠10月26日上午10時,2013年環海南島公路自行車賽第七賽段比賽開始,該賽段為五指山-樂東-東方市,里程217.2公里,該賽段不僅是本屆賽事全長的賽段,還是坡度最高的賽段。
  據瞭解,第七賽段由10月26日10時在五指山三月三廣場開賽,預計15時20分到達終點東方市解放路南方電網。選手情趣用品們將途徑阿駝嶺、九所、黃流鎮等。該賽段在9.6公里(阿駝嶺山頂)處有一個一級爬坡點,該爬坡點高達757米。
  今天的看點是本屆環島賽的最終爬坡點,誰能征服?烏克蘭國家隊的維塔利.巴茨昨天在新聞發佈會上稱,將全力以赴爭奪第七站的1級登山點;而中國恆翔隊的劉一霖也表示他是爬坡高手,有信心爭奪圓點衫;本屆賽事神勇的荷蘭貝爾金職業車隊莫雷諾.霍夫蘭德也稱雖借款然他衝刺比較強,但在爬坡賽段並不會示弱。
  最終住商不動產誰能穿上該賽段的“爬坡王”圓點衫,我們拭目以待。
  選手到簽到台簽到(南海網seo記者陳望攝)
  五指山市當地學生到比賽現場給選手加油助威(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原標題:環島賽第七賽段開賽 757米最高爬坡點誰能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