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情趣用品訊 圖為:規模宏大的集裝箱碼頭
  圖為:能信用卡代償夠吊裝40噸集裝箱的起重設備
  圖為ARMANI:精細裝配
  圖為襯衫:港迪之歌
  □文圖/本報燒烤記者劉大家 通訊員萬誠毅
  1999年,武漢理工大學的幾名教師,懷揣著激情和夢想,自籌資金30萬,踏上了艱辛的創業之路。如今,企業不僅從一間簡陋的實驗室發展成為占地70餘畝、環境優美、功能齊全的現代化花園式產業基地,而且創下多項全國行業“第一”。
  這就是坐落在武漢東湖高新區的港迪電氣,是目前國內唯一的集研發、設計、製造和安裝電氣控制系統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們在集裝箱碼頭看到的龍門起重機,便是港迪電氣的拳頭產品之一。
  港迪電氣副總經理錢憬表示,是技術創新和企業文化兩翼,造就了今天的港迪。
  據介紹,港迪電氣研發和技術人員占員工總數的40%,研發上的高投入,使港迪電氣始終保持著國內領先的技術優勢。
  在港迪辦公大樓,鑲嵌著一首由總經理作詞的《港迪之歌》,從管理人員到一線職工,每個人都會唱自己的廠歌。每周的升旗儀式,先唱國歌,再唱《港迪之歌》。在生產車間,有一幅巨大的標語:“優秀產品不是檢驗出來的,而是我們創造出來的。”
  (原標題:圖文:港迪電氣:優秀產品是創造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