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紅網岳陽縣站12月12日訊(分站記者 陳嵬)12月10日,岳陽市副市長宋愛華及市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來岳陽縣就市《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征求意見。岳陽縣委書記毛知兵,縣委副書記、縣長張中於,縣人大主任湯森林,縣政協主席彭西羅及我縣部分市七屆人大代表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暢所欲言,熱烈討論。大家一致認為岳陽市《政府工作報告》內容客觀全面,實事求是。針對全市和我縣的實際,與會人員也對報告提出了具體的修改意見,內容涉及鐵山水資源保護、麻塘新開統籌城鄉發展示範區建設、華能等電力項目建設、三農問題等多個方面。
  宋愛華指出,岳陽縣的市人大代表素質高、責任強,不僅認真研讀、認真思考了市政府的工作報告,而且能跳出縣域觀念從全市的大局看市政府工作報告。宋愛華表示,與會人員對報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具有很高的針對性和操作性,市政府將認真梳理和吸納大家的意見建議,使報告措辭更到位、內容更客觀、邏輯更嚴謹,更加符合加快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客觀實際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以期更好地指導政府下階段工作的開展。  (原標題:岳陽市《政府工作報告》來岳陽縣征求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