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6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印度防務部門對中程彈道導彈烈火-I夜間試驗失敗的原因守口如瓶,但消息人士將失敗歸因於材料成型工藝問題以及液壓系統故障。
  消息人士稱, 2月18日的任務延遲後,次日晚間射程700公里的烈火-I導彈計劃從印度奧里薩邦海岸的惠勒島試射。但由於導彈系統的一些技術故障,戰略部隊司令部(SFC)被迫無限期推遲試驗。
  最初,“不太符合標準”的印度慣性導航系統(INS)的故障使得烈火1導彈的第一次夜間用戶試驗推遲,任務相關的一位科學家將問題指嚮導彈製造問題。他說製造和材料成型工藝問題引發導彈系統的液壓問題,迫使軍方在發射前18秒推遲試驗。
  液壓將用於展開導彈系統的彈翼和尾翼。試驗當天彈翼和尾翼無法打開,為避免產生更大問題,任務被推遲。科學家們被要求解決問題,使任務準備好在接下來的一年試驗。
  “軍方不希望產生進一步的風險。由於材料成型工藝問題已改變了導彈彈體,這可能會導致另一個慘敗。此外,慣性導航系統(INS)也需要適當檢查。”他補充說。(張肇瑞)  (原標題:印度烈火-I導彈夜間試驗推遲 故障原因引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