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23日上午,韓國安山,悼念在“歲月號”沉船事故中遇難的檀園高中學生和教師的共同焚香所在奧林匹克紀念館佈置完畢,人們前往弔唁。
  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網站23日報道,有消息稱,沉沒客船“歲月號”的操舵裝置曾出現故障,未經修理就直接起航。
  4月23日,韓國YTN電視臺報道稱,“歲月號”的船長髮現操舵裝置存在故障,並將這一情況反映給了清海鎮海運公司。船長曾要求清海鎮海運予以修理,但清海鎮海運方面沒有採取任何措施。
  負責為清海鎮海運修理船舶的企業則表示,從未修理過操舵裝置,也沒有接到過修理委托。
  據悉,操舵裝置相當於汽車的駕駛盤,是船舶的核心裝備。操舵裝置出現故障的話,船舶可能遭遇大型事故或在海上漂流。
  據報道,清海鎮海運明知船舶異常,卻依然勉強運航了15天以上。對此,清海鎮海運方面還未作出解釋。
(原標題:韓媒稱“歲月號”操舵裝置異常 未修理直接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