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座談會現場
  學習座談會現場
  
  團市委書記白再興(中)講話
  前期報道:岳陽平江兩犧牲消防戰士被追認革命烈士記一等功
  紅網岳陽站6月20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通訊員 向鐘 周彬 攝影 徐典波)6月19日上午,共青團岳陽市委舉行“向梁德、魯松旭同志學習座談會”,各縣市區團(工)委書記,市直單位團委,中央、省屬駐岳企事業單位團委,大、中學校團委負責人,岳陽市消防支隊及平江縣消防大隊代表50餘人參加此次會議。
  平江消防大隊代表首先介紹了梁德、魯松旭兩位烈士的先進事跡和捨己救人的英雄壯舉,深情地講述了兩位烈士的生前風采。會上宣讀了共青團湖南省委追授兩位烈士為“湖南省優秀共青團員”決定;團市委追授兩名同志為“岳陽市優秀共青團員”決定,同時下發《關於開展向梁德、魯松旭同志學習活動的通知》。
  歐陽帆等6位團幹部、青年代表先後發言,深切緬懷烈士們的英勇獻身壯舉,並立志以之為工作生活的榜樣。岳陽市消防支隊副政委王明科同志會上表示全市消防官兵都將深入學習兩位烈士崇高的思想境界,為保衛國家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再立新功,以實際行動告慰烈士的在天之靈。
  團市委書記白再興要求全市共青團系統認真落實座談會議的精神,深刻認識向梁德、魯松旭同志學習的積極意義,要將學習活動的成果轉化為建設現代幸福岳陽的實際行動,要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建功立業,努力在全社會掀起學習英雄模範、崇尚英雄模範的熱潮。  (原標題:岳陽團市委開展向梁德、魯松旭兩位烈士學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