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特約記者春予天津報道 經過一個多月的間歇期,2014賽季中乙聯賽北區賽事昨日重燃戰火。領頭羊寧夏外接式硬碟杞動力客場挑戰北區倒數第二的天津京鐵火車頭,經過90分鐘苦戰,被對手0比0逼平。本場比賽過後,杞動力與太原中優嘉怡同積19分,仍以1個凈勝球的優勢領跑北區。
   時值三伏,mSATA昨日天津最高氣溫達到35℃,雙方頂著炎炎烈日開始了比賽。面對賽季揭幕戰中曾經戰勝過的對手,杞動力一開場就對火車頭的球門發動猛攻。火車頭則全力防守,試圖以反擊威脅杞動力球門。杞動力在上半場後半段率先發難,上半賽季表現優異的17號球員李帥射中門框,火車頭逃過一劫。下半場杞動力繼續掌控著場上局勢,多次從右路發起進攻。但火車頭穩固的防守將杞動力的攻勢一次次化解,使杞動力難以創造出有效的破門機會。雙方在火車頭的半場多次發生激烈拼搶,火車頭球員頻頻倒地。比賽臨近結束時,杞動力對對手球門形成圍攻。最終,杞動力與火車頭0比0握手言和,終止了五連勝的步伐,收穫了本賽季第一場平局。
   寧夏杞動力助理教練朱波認為,經過聯賽間歇期,球員尚未恢復到最佳狀態,在高溫條件下客場作戰,平局的結果可以接受。關於下新竹售屋輪和大連超越的關鍵戰,俱樂部總經理樂維平表示,大連是前半程杞動力唯一輸給過的對手,隊員們都憋著一股勁,回到主場一定要全力爭勝。
   在同時進行的北區一場焦點戰中,南京錢寶主場與大連超越0比0戰平,而排名第二的太原中優嘉怡主場1比0小勝沈陽東進能量水。本輪戰罷,北區前四名的位次並未發生變化,杞動力繼續排名榜首,太原中優嘉怡、大連超越和南京錢寶分列二到四位,但積分被追平後,杞動力的領先優勢已經十分微弱。8月台東民宿2日,杞動力將坐鎮主場,迎戰勁敵大連超越。  (原標題:杞動力繼續領跑 下場迎戰大連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