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通報“棚戶區改造項目”進展
  本報韶關訊 (記者卜瑜 通訊員黃雲伍)昨天上午,韶關市政府向媒體通報了省委、省政府高度關註也是韶關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投入最多、影響最廣的民生工程“棚戶區改造項目”進展情況。據通報,韶關市已動工建設2.7萬套棚戶區改造新房,占擬規劃改造總戶數的35.5%,目前已建成2.17萬套。
  據介紹,截至2012年年底,韶關需改造的棚戶區約有7.6萬戶,幾乎占全省棚改總數的一半,在同類地級市中改造任務數居首位。
  其中,備受關註的原曲仁礦棚戶區改造工程就是韶關棚改工作的重要項目之一。這個涉及約1.4萬戶棚戶區家庭、投資近30多個億的項目,成為韶關保障房建設的歷史之最。
  目前,曲仁礦棚戶區改造工程已基本建成8019套、在建5981套,全部安置房可望在明年底之前陸續完成分配入住。  (原標題:已建成2.17萬套安置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