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雨湖站8月27日訊(分站記者 譚琴 通訊員 劉香清)為抓好雨湖區2015年度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籌資工作,保障廣大農村居民能夠按時參加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減輕農村居民醫療費用負擔,8月26日下午,雨湖區召開2015年度新隨身碟型農村合作醫療籌資工作啟動會。各鄉鎮分管領導、合管站負責人等共計20餘人參加會議。
  會議就2015年度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籌資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並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面籌資工作於8月26日正式開始,由於時間緊、任務重,各鄉鎮要充分做好前期摸底排查核實工作,採取鄉鎮領導包村、村幹部包組、村組幹部包戶等多種籌資措施,定點或上門收繳。二是由於個人繳費標準提高,所有工作人員要加大籌資宣傳力度,做好宣傳解釋工作。同時要註意創新工作方式,加大籌資力度。要鼓勵即將分娩或預產期在2015年度的農村孕婦提前為未出生的嬰兒繳納參合資金。三是鄉鎮要把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籌資工作與其他各項工作相互統一,共同推進,確保按期完成籌資目標任務。  (原膠原蛋白標題:湘潭市雨湖區啟動2015年度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籌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