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張蘇甜生前很可愛。
  你怎會如此狠心殺害親生女兒?!
  半個月前微博尋女兒帖,留的正是這個父親的電話
  □通訊員 黃雲峰 本報記者 王晨輝
  日前,一則消息在溫州市平陽騰蛟鎮霞山村炸開了鍋——失蹤24天的該村13歲女孩張蘇甜家門口斜對面的茅廁里,發現一具屍體!村民們都說,從衣著、體型判斷,這具屍體就是失蹤女孩張蘇甜。
  前天晚上,張蘇甜的父親張仁成向警方供認,是他殺害了女兒,原因是家裡經濟困難,供養不起孩子,加上孩子有點叛逆。
  昨天凌晨3時,狠心殺害女兒的張仁成被警方刑拘。法醫說,“遺體脖子上發現明顯勒痕,此痕跡是被勒所致,還是死後轉移屍體時造成的,需要進一步鑒定。”由於屍體高度腐爛,警方已安排法醫對疑似小甜的屍體進行NDA鑒定。下一步進行屍體解剖。
  田間茅廁驚現女孩屍體
  前天上午9時左右,村民在霞山村霞山東路邊一田間茅廁發現一具屍體。民警到現場警戒。消防員趕來打撈後,發現是一具女孩屍體。
  村民們認定,這就是失蹤多日的張蘇甜(村民叫她小甜)。屍體身高、體型和失蹤的小甜很像,所穿衣服也就是小甜失蹤時所穿的。事發茅廁位於小甜家斜對面,相隔10多米遠。
  小甜家位於霞山東路一排五間相連的二層民房,她家在中間。
  半個月前,平陽縣順溪派出所官方微博里,“順溪守望者”發過這樣一段文字:張蘇甜,女,13歲,身高150公分左右,於2014年8月29日從平陽縣騰蛟鎮離家出走,出走時身穿白底黑色條紋七分褲和短袖T恤。現女孩家人萬分焦急,望有知情者與好心人請立即電告139××××××××張仁成,萬分感激!
  不過,據鄰居反映,張女失蹤後,張仁成沒花精力去尋女兒。“別人問他,他說去找了,實際上沒去。”“村民說,隔壁鎮上見到一個像小甜的女孩,讓他去看看。他手一擺,說不可能的。”
  小甜失蹤幾天后,有村民建議張仁成報警。“他說已去派出所,後來有人去鎮上打聽,他沒去。”鄰居說,張仁成的態度讓他親弟弟都難以忍受。“他弟弟從福建趕來找侄女,張仁成一直敷衍。”
  9月7日,隨著尋人啟事在網上不斷擴散,父親張仁成才在女兒失蹤9天后,向平陽公安局騰蛟派出所報案。
  鄰居眼裡張父有時打罵女兒
  小甜失蹤後,一向疼愛小甜的叔婆天天騎著電瓶車,到附近去找小甜下落。女孩失蹤時間越來越久,叔婆心頭的疑惑與日俱增。
  最近幾天,叔婆發現家門前的茅廁越來越臭,散髮出濃烈的腐爛氣息。
  前天早上7時許,叔婆拿了手電筒往茅廁內照,照到一截看起來像是人腿的物體。
  “老伴嚇得不敢多看,我回來後拿大手電又去看。”小孩的叔公老張說,茅廁里橫著一個軀體,趕緊報警。
  前天上午9時,警車停在張家門前,路上聚集許多圍觀的村民。和茅廁一路之隔的張仁成依舊躺在家中睡覺。直到民警叫門,張仁成才出來。張仁成辨認了一下,向民警確認死者就是女兒小甜,隨即又回屋。
  民警再次將他叫出來,帶到派出所。
  鄰居老宋說,平時,張仁成為人較老實,對女兒有時也會打罵,但不太多,和普通人家父母教孩子沒什麼兩樣。小甜平時比較乖,一般都是在家裡看電視,偶爾會去村裡的小店買零食。
  小甜性格內向學習努力
  小甜今年上半年在平陽騰蛟鎮帶溪小學畢業,順利升學到騰蛟一中念初一。
  9月初,她本應該和同學們一起坐在教室里,可她缺席了。
  帶溪小學老師深表惋惜,說:“可能因為家庭的緣故,小甜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愛跟人說話,她成績中等,但很努力。”
  平陽警方稱,張仁成之前在平陽水頭一皮帶廠務工。女兒小甜失蹤後,向工廠辭職。“他跟廠里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可他對親友又說,廠里最近較閑,所以沒去上班。”
  張仁成,現年38歲,據戶籍資料顯示,他的戶籍地為福建上杭縣溪口鄉。可是,據他在霞山村的鄰居及親戚稱,張仁成的祖籍就在騰蛟霞山村,張仁成的父親數十年前就移居福建,張仁成在福建出生。
  張仁成成年後娶了一個福建籍妻子,結婚後回到霞山村生活。
  張仁成的三叔老張說,侄子張仁成育有一雙兒女。不過,四五年前,張仁成和妻子離婚了,兒子歸妻子,妻子回了福建;女兒小甜則隨張仁成在平陽生活。
  老張稱,離婚,是張仁成的妻子提出來的,“因他很喜歡賭博,妻子受不了。”
  “他喜歡打麻將,又常輸錢,夫妻倆為此吵過架。”幾位鄰居也認為,張仁成嗜賭是離婚主因。
(原標題:平陽男子張仁成 你怎會如此狠心殺害親生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