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記者 趙欣 杭州報道
  在結束武漢、敦煌等多地錄製後,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前兩天回到大本營杭州繼續開跑。在昨日下午舉辦第一季最後一次發佈會前,節目組還首次邀請全國媒體前往片場探班。在初冬夜雨襲來的杭州,晨報記者現場感受到了跑男的歡樂。
  奧運冠軍孫楊不敵陳赫
  想象一下《跑男》七兄弟中實力最弱的陳赫,他竟讓運動健將敗下陣來,是不是讓人大跌眼鏡?
  這位運動健將就是奧運游泳冠軍孫楊,他與黑人陳建州、新晉金鷹女神趙麗穎一道組成的嘉賓陣容讓人眼前一亮。當記者們看到游泳巨星邁著大長腿出場時,一度覺得這個配置有失公允,但結果……先是在“障礙運球”環節,孫楊那兩條大長腿無論如何就是夾不住皮球,之後的“巨手投球”環節,孫楊無論如何找不到手感,幾十次投籃不中。而陳赫竟然輕鬆投了幾次就完成任務,直接秒殺游泳男神!
  鄧超吐槽隊員“不是人”
  昨日下午,跑男兄弟集體現身發佈會受訪。率先登場的“隊長”鄧超繼續發揚搞怪精神,趁著隊友還沒來把他們挨個吐槽——說王寶強“已經不是人了,一直在背叛我”;說李晨“也已經不是人了,家裡衛生間廚房都裝了單杠啞鈴,寵物狗身上都貼了名牌”;說鄭愷“好好一個美男子跑節目上來放屁”;說王祖藍“對待女嘉賓狠毒得就像嬤嬤”,說angelababy“這就是個男人,我好同情曉明”。得到評價“最高”的是陳赫,鄧超一臉嫌棄:“這麼高大上的場合說這貨都污了我的嘴。”
  這總結下來,隊友們都不是人了!那鄧超同學是來幹嘛呢?“我來上節目其實是一次修煉。”說起自己鄧超立馬嚴肅認真起來,“收到邀請時我剛拍完《分手大師》,可以說是剛完成導演挑戰,然後來跑男這節目我覺得能更好的學習怎麼去做一個隊長,拿打籃球來打比方,如果你始終在投籃,你可能投得很準,但帶動不了隊友,所以我更願意做一個控球後衛,給隊友做球。”  (原標題:鄧超吐槽angelababy“就是個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