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93年真相(二)
↓請看影片。中文翻譯在下面。我不會放土豆網的影片,youtb又找不到中文字幕,只好將中文整篇打下來。
你可能也已經知道了。當巡演結束後,我在他國接受針對止痛藥物依賴的治療;這種處方藥,最初是用來緩解頭皮重塑手術給我帶來巨大的痛苦。關於對我不法行為的指控﹖如今湧現了許多令人作嘔的言論!這些關於我的言論全是謊言!一開始我就主張;我希望所遭受的這種恐怖經歷盡快結束。我不在這個聲明中討論那些針對我的虛假指控,我的律師建議我;這不是討論此事的場合。針對操控這件事令人匪夷所思,還有令人震驚的眾多媒體,都令我感到非常不高興。抓住每一次機會,媒體剖析和操縱這個指控以得到他們自己單方面的結論。我對所有人都說過了︰在你們給我貼上標籤,對我宣判前,先要等真相水落石出;不要像看待罪犯那樣看待我!因為我是清白的!我被迫受聖芭芭拉鎮司法局和洛杉磯警局,那些非人道帶侮辱性質的全身檢查,他們向我出示了搜查令,並逼我配合他們拍我的身子;拍了我的下體、臀部、整個下身,他們簡直是想拍哪﹖就拍哪!他們想要找到一切關於我皮膚班點的證據。而我之前已經說過了︰我患上了皮膚色素失調症。搜查令還指示︰我要配合他們對我身體的任何檢查,確認我是否患上白癜風或其它皮膚色素失調症﹖以此作為法庭證詞。搜查令進一步規定︰我無權拒絕這次檢查或拍攝!如果我不配合;他們將要提出拒絕檢查,就證明我有罪!這是我一生中最屈辱的經歷!!這種經歷非人所能承受的,儘管經歷了這次侮辱性的搜查。有關當事人仍不滿意,他們想要拍攝更多的照片,這真是個惡夢!及其恐怖的夢魘!但如果這能證明我的清白!徹底的清白所必須忍受的!也值了!在我一生中,我總是竭盡全力去幫助成千上萬的孩子,擁有快樂的人生。每當看到遭遇不幸的孩子們,我的眼淚總是奪眶而出。關於這些指控?我無罪!但如果說我有什麼罪﹖那就是我竭盡所能幫助世界各地的孩子們,那就是所有年齡和種族的可愛孩子們;透過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臉,我所體驗到的歡樂,那就是和他們共同體驗我從未體驗過的童年。如果我有罪﹖那就是相信上帝說孩子︰蒙受小孩對你的無禮禁止他們去天堂國度。我絕不是自認為我是上帝!但我竭力讓上帝之光在我心中永遠閃亮。我是完全清白的!我堅信這些令人震驚的指控終將被證明是虛假的!再一次我想說︰朋友們、歌迷們,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全力支持!這次讓我們一起見證直到結束!我深愛你們!上帝保佑你們所有人!我愛你們!再見!
1994年9月,兩個召集來的大陪審團,都因為檢方沒能呈遞上足夠讓人信服的證據,而拒絕對麥可傑克森下達刑事控罪。可是,地方檢察官湯姆.斯奈登依然讓這個案子處於開放狀態,直到1999年時限終結為止。 麥可最終在1994年與男童父親達到庭外和解的原因 :   1---首先,這只是民事案件,原告只要求賠款。而民事案件一般都按「假定有罪,證明無罪」來審理,這樣麥可勝算的幾率恐怕不高,因為傑克森的臥室裡沒有攝像機也沒有第三目擊證人。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民事訴訟將會持續遠遠超過6個月之久。    2---警方想設法偽造證據,威脅證人!他們找到麥可以前的小朋友,威脅說︰他們有他們的裸照,逼迫他們做偽證。不僅如此,有些警察甚至撒謊騙孩子說︰他自己童年時也受過性騷擾以此誤導孩子們!其中不少孩子被警方審訊的方式是這樣的:「不少其他孩子已經承認了,你現在也可以告訴我們一切了吧。」更可怕的訊問是:「傑克森都已經交代清楚了,那些事情確實發生過。你現在很安全。」對一個孩子是否該採用這種訊問方式應該由精神學家評估證實或控制。但一切問訊的結果都是:什麼都沒發生。    3---由於麥可住在聖芭芭拉,該地區是以白人居民,中上層階級為主的社區,一旦開庭,白人的民意對此案是絕對有消極影響的。   4---麥可個性脆弱,他不想浪費大量時間在此案上!   5---極度瘋狂的媒體!毫無客觀公正的煽風點火!整個社會表露出的冷漠--在媒體的誤導下,當時的民意調查,80%的人相信麥可確實做過那些事!!最後的主因是,當時保險公司擔心官司拖垮麥可,堅持要他和對方私下和解,麥可心中千萬不願意,認為清譽受損,會成為他人生中的汙點,但最後仍被保險公司說服,以2200萬美元(約7億2600萬新台幣)和對方和解。(麥可1995年在直播的電視訪談中,被提及問到付出的2200萬美元的天價賠償金額?而麥可表示金額都是外面亂傳的,沒有那麼多,而麥可還是沒透露具體和解總金額,對這案件三緘其口是考量和解條約受限制!) 3︰17秒開始被問到1993年的和解案請看↓
6---控方及辯方律師都不願輸掉此案,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和解,這樣雙方律師都不會有損失!因此麥可反而成了真正的受害者!(啥?律師不願輸掉此案?我沒聽錯吧!!麥可真是冤大頭!律師是多了不起口啊!可以沒有是非只怕打輸仗!這不是等於讓不懂法律的人,認為麥可就是孌童,不然幹嘛要和解?律師是不是頭殼派去?請律師來領錢正義丟一邊!哼!!)。
   不要忘了!美國是白人主宰的社會,黑人,尤其是成功的黑人遲早會成為迫害的對象!特別是在司法界尤其是警方(90年代初是美國警界腐敗最為嚴重的幾年)的歪曲迫害下,原本準備與控告方鬥爭到底的麥可在看到極度混亂及充滿敵意的形勢,接受不到任何強而有力的支持後,只有通過庭外和解的方式了結了這件民事案。1995年,麥可與其妻子貓王之女Lisa在一個全美直播的電視訪談上,被問到93年事件時,麥可堅決否認了該控罪,並強烈譴責男童的父親利用孩子誣陷賺錢的惡劣行徑!!事後,男童父親又以所述與事實不符再次控告麥可,並索賠千萬美元。結果,男童父親敗訴。
更清楚的93年案件真相在下面連結,有4大篇。這幾天連結不上︰一直無法顯示網頁,我一直等到今天終於可以順利連結了。這個連結很重要,看了才有資格捍衛!不然又要被人罵︰粉絲是無腦無知的在崇拜! (有人這麼暗諷粉絲!) 你才是無腦無知! (不知在罵誰對不對﹖哈哈哈…)

93年幕後真相
下面是1996年3月受訪視頻澄清說明。麥可接受律師詢問。麥可一副不敢置信直搖頭!(連我看了都翻白眼!真是難以置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