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球風靡的《達·芬奇密碼》《天使與魔鬼》《失落的秘符》之後,丹·布朗推出了他再次運用藝術史、密碼、高科技等標誌性元素創作的長篇小說《地獄》。該書中文版由人民文學出版社與上海九久讀書人聯合引進。12月11日,《地獄》中文版首髮式在京舉行。
  首髮式上,著名導演英達、作家江南通過對談的形式,對丹·布朗新書進行瞭解讀。《地獄》的故事繼續圍繞《達·芬奇密碼》主人公、符號學專家羅伯特·蘭登教授的奇異經歷展開。集結了丹·布朗小說中的一切暢銷元素:主角羅伯特·蘭登外加一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搭檔,一項事關人類生存的重大危機,懸念叢生的快節奏故事,既涉及古老神秘的藝術史又與當代最前沿科技密不可分的情節。
  據瞭解,目前該小說已在美國、英國、意大利、巴西等13個國家出版。中文簡體版電子版權獨家授予騰訊文學,也已同步上市。(記者王坤寧)  (原標題:丹·布朗新作《地獄》中文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