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通訊員劉耀輝)近日,為了讓社區孤老吃上安全可口的熱飯菜,海澱區馬連窪街道辦事處聯合古月園社區居委會,與北京建設大學後勤部簽訂協議,從2014年開始,古月園社區開辦老年飯桌,為社區60歲以上老年人提供午餐服務。
  老餐桌設在社區南門業委會辦公室內,就餐面積約30平方米。10多張長1.2米、寬0.6米的飯桌,兩兩相對排列在一起,形成了長約10米的大餐桌。65歲的宋女士吃過第一頓飯後豎起大拇指說:“飯菜清淡可口,價錢合適,解決了她做飯難的問題。”截止到昨天,已有近50人次到老餐桌用餐。
  據瞭解,老年餐桌的午餐標準為,每人每份15元,餐譜設計根據老人身體需要而來,由北京建設大學食堂負責餐譜設計、食物採購、午餐製作及配送等環節。另外,街道還為老年餐桌免費配發了專用餐具、消毒櫃。  (原標題:社區餐桌方便老人就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