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接近未知與無知的未來!!
人活著害怕無助的莫過於~不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看見孩子一天天長大.心裡是欣慰.但是ㄝ是擔憂.我該如何來教育他們呢?專家都說要身教重於言教!育到大人腦袋打結的時候.還真不知要如何去釋懷!?以前都會開快車~洩恨.......線在車內有孩子...不敢開快車!!另一方面是~~~~~老了...膽子萎縮了...........想去郊外吸一吸新鮮空氣...唉...一出門就要尿布和熱粥伺候我家小公主~~~~哇勒!!!!我甘願呆在家中.........發呆算了!!!還好友部落格可以說說話!!!但是我家小公主不願意時....我ㄝ要先伺候一下小公主...我才得以清閑.真是給她粉累人ㄋ~~~~
長大一定要孝順我....要不然就不值得呵..................女兒...............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