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0_可惡
討厭死了,什麼人+什麼東東啊,一堆可惡的人...
昨天開車上班的時候都快到公司了,突然聽到機車跌落擦撞地面的聲音,從後照鏡看,真的,一台汽車跟摩托車撞到了,好可怕!
昨天晚上沒洗澡睡到天早上7:02,跳起來洗澡喜衣服上班,哈哈,比平常時間似乎還早一點呢!
今天聽到日本客戶廠驗的人確定是 H1N1 的病例,聽說是星期二下午進來,今天確定是病例,有打電話通知,故老闆要大家全部戴上口罩!可是中午j我有看網路新聞說這種口罩只能防塵.口水,不能防細菌呢!連活性碳的也是這樣,最好是戴醫療級的!如果沒有的話,就是布口罩在內,紙口罩在外!今天穿白底綠圓點的上衣上班,剛好Duck提供的口罩也是綠色的,還真有點配呢!
真的,現在會議紀錄都不會找我check了,什麼東西嘛!從過年前就不跟我說話,問她事情/講話的態度也超差的,現在反而跟Joe還不錯呢,真是的,之前把他說的很難聽,現在怎麼又變這樣了呢!怪人,也懶得理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