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3日到12月09日的運勢四
雙子座

婚姻家庭運弱,如果情緒不佳,盡量不要讓情緒擴散在家中。感情發展受到阻礙,出現問題不及時交流使彼此產生隔閡。單身者主動靠近心儀對象,卻因表達方式欠佳而受到非議,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你欣賞的人都在觀察你。職場運小弱,不少突發狀況讓你會進度變慢而暴躁。工作上盡職盡責,身體卻可能因持續的高強度運轉而出現疲乏,需適當調理,靜心修養。學生族要有針對性、有目的性的進行課外閱讀。財運還不錯,但與朋友的吃喝玩樂上開銷增加,外出跟人聚會的機會也增加許多。可以規劃短期投資方案,進行小額投資易獲利。理財方面仍可走保守路線,一旦確定是對的投資,就可以嘗試看看。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特別注意偏頭痛,小心頭部的小撞傷。注意感冒,喉嚨很可能會因此而不舒服,凡事都要多照顧自己身體一些。



天秤座

本周情緒不佳,容易遷怒身邊的家人或親友。愛情運不錯,雖然愛情對你來說相當重要,但是自己的想法和立場也很重要。已婚者會有第三者插足的危險,但是你憑借自己獨有的人格魅力和修養還是讓這場的風波歸於平靜,使婚姻更加堅實。職場運弱,建議你一定要注意同事,以免招來小人。學習中你循序漸進,不捨晝夜的努力會讓你的科考運節節高昇哦!但是也不能因此而太過放鬆,擁有新的目標才會走得更遠。運弱者,財運平平,要多開發財源,才能讓你的煩惱改善。運強者,這週財運讓人羨慕,不僅工資上了新台階,而且基金收入很可觀哦,高興的時候還得注意加強自己的財產安全,銀行密碼不可隨意向第二人透露,有外露的危險。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對於很多事情不必過於擔心,就算是出現問題也只是暫時性的,而且同事將會幫你想出不錯的解決方案。



水瓶座

婚姻家庭運佳,心情不安時,不如多和信任的家人討論。感情需要細心經營,有時候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單身者,你的細心和周到以及對身邊的人無微不至的關愛會讓你得到不錯的異性緣,但對於愛情你好像有點後知後覺,常把愛情錯當成友情,因此也容易錯失不少好姻緣。職場運不錯,但你太過擔心一些小問題,放鬆心情會更好,注意工作方面的同事相處問題。建立良好的職場關係才是事業上的最大助力;學生族顯得有點壓抑,老師和家長一刻不停地督促你學習,讓你感覺失去自我,多找時間與他們溝通會對你有所幫助。

財運不佳,你很在意投資的挫折,很想扳回一城。對每筆花費都能做到心中有數。投資上也較趨向安全的考慮,不動產和基金會是你中意的投資方向,若手頭有節餘,在有經驗人士的指點下進行長線股票投資,也能給你帶來不少收穫。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感情是雙方面的,如果都只要求自己要的,對他是不是很不公平?要用他的方式來愛他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