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形中,已產生...
第一次跟妳這正經的說話....
本以為我換補習班,應該是很習以為常的事,沒想到妳的反應竟然這麼大....
我很捨不得,在補習班裡的每個朋友,我知道妳們也會捨不得我,但是,接到消息以前,我比誰都還痛苦,心理建設已經久了....
在及時跟妳說,我必須跟你分隔兩地....
妳好像一開始就很激動...
妳要我爭取,而我的回答好像讓你很失望....
或許這就是我做不到的....
我怪我自己,我怎一開始沒發現妳真的很捨不得我呢 ?
從你對我說出:『我是你補習的動力』
我才真正了解,妳真的很傷心了.....
接下來的每一句話,都很沉重,兩人淚灑眼淚在電腦前....
交朋友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感受到被在乎的感覺....
當天晚上...我有哭了一次,因為我又想到了....
在學校,妳拿了一封信給我,在課堂上,我邊看邊哭....
我隱藏的很好,只是一想到,我眼框就濕了....
今天問了幾個小毛頭,我聽到你整個狀況很不好,我很擔心,要笑笑好嗎?
在這無形中,我們之間的友情已是那麼深厚了....
我很抱歉我沒想到你的感受,再次哭的原因是這個....
原來現在的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希望雙方的祝福,能在往後實現...
是.永.遠.不.能.失.去.的.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dq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